今天突然發出了JIN要配音的消息
是國外的電影...
那部電影台譯叫"駭速快手",目前以上映
↑我一直覺得台灣對外來電影的翻譯都很棒~,沒有用"詐欺花美男"真是明智決定XXD

JIN要配的就是男主角(艾米爾賀許)的聲音
台灣的FANS沒有耳福的,無法聽見配音~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這部戲主角是RAIN呢!
因為都是在廣告RAIN進軍HOLLYWOOD
有真田廣之也是後來才知道的...OTZ

沒想到竟然會找JIN來配~
這部戲感覺很熱血呢!!

我絕對沒有任何意思...
但是...不覺得找他配需要"呻吟"的戲更棒嗎(毆)
這樣大家會在電影院聽聲音血流成河~(打掃的工讀生會哭~)





中丸終於入學了~
正式成為手越的小學弟了~(←拜碼頭了嗎?)
中丸進入了"早稻田大學的人間科學部的人間環境科學科"
↑如果能不間斷的唸完自己自己讀的學校和科系,那就太強了XXD

是說怎麼在我看來日本人搶破頭想進的學校~
你們都很好上啊!!不是都在工作,怎麼有時間看書的~
真是一群努力向上的孩子

中丸哥哥終於要成為KAT-TUN的環保小尖兵了嗎?
(↑不知道是誰在SUMMARY的時候玩紙杯還被KAME唸了XXD)
守護地球,保護環境的重責大人就靠你了!!
(↑是靠大家的吧!!)

然後不免要來灑花一下...
KAT-TUN...KAT-TUN終於出了第二位大學生了~
KOKI終於有伴了


是說貌似中丸的課是可以上網教學的
所以其實不太見得到實際上所謂的"同學"
搞不好會發生這種事

同學A「你知道KAT-TUN的中丸雄一是我的同班同學嗎?」

路人「真的嗎?真的嗎?他平常看起來怎麼樣?」

同學A「我...我不知道」

路人「怎麼可能不知道,告訴我嘛~」

同學A「...其實...我還沒見過他本人OTZ」

↑有可能發生上這樣的事嗎?應該不會只有在開學典禮和畢業典禮才看得到中丸吧!這樣中丸哥哥的同學,實在是太沒福利了XXD。中丸還是要去學校上課喔!才會發生和SHIGE一樣"有趣"的"笑園"生活XXD

(SHIGE:才不是"笑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