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皇帝來的
如果硬要寫成"黃"帝~我也接受喔!XXD
(↑根本就很ENJOY)

今天放假在家~
又是個~愉快的日子
因為~~
大家都要上班上課,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真爽~
我是山大王~~

因為一個人在家~
難得"佛心"來的,替戶長打掃家裡~~
結果好不容易打掃好的結果~
在妹妹回來的時候毀於一旦...
↑是個人在哪,髒亂就在哪的傢伙

好不容易把公共區域的客廳,屬於她的東西,都丟回她的房間~
她回來的時候,我還耳提面命的要她把書包拿回房間
然後提醒她~
我把屬於她的東西都丟回她的房間了
結果他淡淡的說了一句

「開門會被壓死吧!」
↑你也知道喔!


因為想要保有個人隱私~
從不久前就和妹妹說!不要隨便進我的房間

但是...
她是丁丁常常忘記~就跑進來了
然後又會被我趕出去~

因為妹妹的手有點秋~,很愛動我的東西
然後就會發現以下對話常常出現

「不要亂用我的東西!這是"御用"的」

「屁啦」

「可惡!你個"停用"的傢伙」

御用和停用都是根據我和妹妹名字的最後一個字來的...
同一家人,命卻大不同XXD

""用的是"御用"~

妹妹用的卻是沒繳費的"停用"XXD


雖然是個很富貴的名字(←哪裡有?!名字有玉的都是朕!...所以...名字有婷的...難道都是...)
不過經常給人搞錯名字的唸法,讓我覺得很困擾~
照戶長說的話..."那些人一定沒讀好書"(←是這樣嗎?)
↑一直很理直氣壯~,沒發現...我從小因為這個字受了多少苦~~又難寫才是重點~
總之請大家閒暇時多翻一下字典吧!(←沒人這麼做的吧!)


星期五的時候就發生了這檔慘事~
和別班的混合上課
在發作業的時候~
硬生生的把我的名字唸成了""
您眼力真好啊!!有邊唸邊成這樣子~
心裡暗罵"你才是豬(梳)呢!!"(←竟然對好心發作業的人生氣OTZ)
↑我真是不識好人心啊~~
話說其實大一的時候~
還有同學把我的字寫成了""
噗...

可惡~我要殺了你~~

於是我又在心裡暴怒了!!
我真是個難相處的同學啊XXD

以後有人在唸錯我的名字的時候!我最好戴上的牌子~
因為我大概要自爆了,非常危險~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