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熟齁~~
明顯是抄襲5/10那一篇的XXXD

5/17是JIN的正牌媽媽、王子殿下的MAMA CHAN、颯太的娘的生日
(話說禮保改的名字還真不是普通的難記)
XXD
因為基本上JIN不寫日記的~
所以我只能期待P的日記了(←基本上不算日記,根本就是食記!!套句版上的人說的話!你的日記除了會賣廣告還會幹啥?噴~)
也許U君也會去蹭飯,基本上U君的日記詳盡多了(有圖又有文XD)

話說其實傑尼斯的大家,都只寫替媽媽慶祝生日的日記呢!XXD
爸爸們都跑哪去了~~
所以其實...傑尼斯的大家,難道都有點戀母的情結嗎?...很棒~(←哪裡有)



然後非常SHOCK的
五月十七號也是伊崎雙子的生日呢!
才~二十四歲...(←才~是什麼意思)
我總覺得我認識他們的時候,他們貌似成年很久了XD
然後聽說沉睡已久的FLAME終於要燃燒了XXD
好像要出專輯了...
如果戳到我的點,後母我就買了(←什麼時候成人家後母的~)
YUSUKE的SHOP照又殺到我了...,西裝果然是好物....



然後...
五月十七貌似也是阿冷的小妹的生日
生日快樂...

有這樣的姊姊真是難為你了~不~~,真是幸福死了XXD
想著要買什麼禮物給妹妹的阿冷,真是好姊姊...
大家齊射好人卡給他吧!(看我用好人卡掩埋你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