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上MS的片段~
天啊~
OH MY GOD~

你這傢伙到底是受了什麼刺激了~
開始穿起這麼女性化的衣服~
那件白上衣,明顯就是女生拿來搭窄短褲用的~~
如果不認識你的人,會認為你這身穿著是女的吧




這次的組曲...
雖然得到消息讓我HIGH了
但是每人只唱短短幾秒果然不太夠
絕對有掉人胃口的嫌疑~
我還情願你們完完整整唱一首DON'T U EVER STOP~~


然後個人SOLO部份
KOKI很有型啊!但是我完全聽不懂他在唱啥~~~
看著歌詞好像有變~,但是聽起來好像是一樣的


KAME是道具愛用者
之前是椅子,現在是雨傘XXD
但是...一定戴那附眼鏡嗎?


田口整個很SHINNING BOY~
其實...NewS比較適合你XXD


然後是JIN
不是我愛說,一到你的時候!連燈光都變得特別情色!!
是因為你要唱十八禁的歌曲嗎?XXD
那個見毛不見眼的畫面感覺很棒~
兒子的"下半身"讓我笑很久XXD






然後是Ueda的愛の華
聽起來...後面~貌似走掉很多...
少爺你緊張了嗎?緊張了嗎?


最後是中丸~
整個是KAT-TUN裡面穿的最人模人樣的傢伙XXD
只有中丸有這個福利~他還沒唱完~另外五子就默默的假裝伴舞混進來要唱完DUES
(唱壓軸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