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大概有病吧!
總覺得年紀越來越大
腦子和身體就無法連貫起來

尤其是每當思路很清楚的時候
舌頭卻總是會打結,無法清楚俐落的將腦子裡都想好的話說出來~~


今天上英文課要唸課文~
結果明明已經找到要唸的地方,卻開始出現顫音~
還越來越厲害...
結果唸的亂七八糟的...
明明上台到下台的時候我還是一點都不緊張的~



然後今天中午和阿冷吃完飯的時候
說到了阿冷的父母~
問到了阿冷的媽媽跟她像不像
結果她說她不知道...
她本人說其實她覺得自己和她姊姊一點都不像~
但是就旁人~我看來...相似度好比伊崎兄弟...XXD
於是就說了「我覺得你和你姊長的一樣,只是一個是長髮,一個是...短髮」
其實那只時候差點口誤說成了一個是長髮一個是髮...
然後即時修正了...
阿冷又不是中丸...
(中丸:我也不是假髮好嗎?)



是的~,Rey,今年二十歲,社會米蟲人士~
目前陷入極大困難當中...
真是擔心我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