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進入冬眠期~(←明明是夏天)


最近迷上了古裝小說~
古人的生活真是太棒了,唯一的缺點嘛...
大概就是沒有電腦、電視、電冰箱、夏天沒有冷氣、冬天沒有電暖器、洗澡沒有熱水器、煮飯沒有瓦斯爐、大小號沒有沖水馬桶、無聊沒有MP3 PLAYER...


最重要的...,我看不到電視裡面跑跑跳跳的BOY們
(↑還BOY唉~,那是喜多川用的吧!)
除此之外..........


奶奶的,現在想想...古人除了女人不用讀什麼書之外,還真是什麼都不好...


上學讓我覺得疲憊,甚其像大蕃薯那樣,明明不會教書,又很愛裝腔作勢自己準備"麥克"的老師很反感...
學校的教學評量調查表,根本是做好玩的吧!
為什麼我都給同一個老師打這麼低分了,他還可以在台上教書...



今天去拿了台版的單曲...
拖到今日真是萬不得已啊!


我又看到了阿卡的大頭...
想想幾個星期前我去拿日版時發生了多麼糗的一件事
老闆竟然在我要拿CD的時候
大喊
"赤西仁是哪一張"


這位太太...的獅吼功嚇到我了
雖然很愛我們家兒子,但是面對這樣的場景,只有爆了可以形容


然後旁邊的人,默默的回了一句
"就是赤西仁頭比較大的那一張~"


噗哈哈哈哈~~~,我不知道他們的頭圍多少...但是就實際上來看的話...JIN的頭圍應該最大吧!
(還是說長那張臉的人,頭都很大呢!TAKKI我沒有在說你喔~~噴)


暗自決定...
改天在有這種分誰跟誰一組的版本
一定要等過幾天,老板都搞熟誰是誰的時候!!我在去拿CD~XXD
雖然到最後,我一定又會很興奮的搶頭香去OTZ
(↑其實這種頭香沒啥好搶的)


然後這個星期拿台版的時候
依然是同一個老闆
"你的單曲,你...沒有訂專輯嗎?"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突然覺得我被質疑了...


"嗯~~~我訂了台版...還沒出"


"喔"


就這樣...每次去拿CD,我好像都會發生一點事啊!XXD
下一次不知道會怎麼樣!!



然後...六月一號的時候更新了一篇網誌,卻發現...
什麼時候變到隱藏去了...
所以...沒登入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六月還沒更新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