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忙啊XD
其實是迷上了古裝小說
到現在還沒膩,真是出乎我的預料之外...
因為古裝小說的關係
本來在看的哈波7,在我第一本都沒完食的情況下~,被遺棄了XD


結果在我很熱衷於小說的時候
我的網誌幾乎荒廢~
好像更新,也是亂寫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本來要更新的打工的事,也被我拋到腦後
今天就來一次更新吧!


打工其實沒啥特別的
特別的就是裡面的人,都不是很正常XXD

受到某悠提到的同學影響
"為什麼有女僕咖啡店,沒有男僕咖啡店呢"
某天下午的打工內容
全部圍繞著男僕咖啡店上XD


師姐的職稱是:董事長兼店長兼媽媽桑
所有的男僕都是為了討好店長而存在的~(←把客人放哪裡)


結果說到了店內該有的男僕TYPE
治癒系、正太型、陽光系、書生型、粗獷型
很會做甜點的帥哥蛋糕師傅(根本就是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了~,藤木直人比蛋糕美味XD)
...
一大堆的(↑本來寫很多的,但是我都忘了)
結果......越寫越多類型的時候發現...
男僕咖啡已經有慢慢倒向夜王、BOYS美型專家...的趨勢
反正就是"任君挑選"...


根據店長要求,最好是員工住宿制XXD
(↑店長太幸福了XD)
這是店長的福利...


結果越來越扯的還提到了員工旅遊的事情!!
說了員工旅遊就是大家一起出去玩...(廢話)
然後...旁邊還有負責拍照和攝影的人
結果回來上班的時候!就會發現,咖啡店內開始販賣"男僕們的私密生活"之類的影像和照片XD
(↑自以為是傑尼斯,還賣SHOP照和DVD)


結果店長為了讓計劃更劇體一點
還說要回去做企劃書!雖然貌似沒動工XD
還打了電話給師父,希望他拿他的退休金來投資,結果當然是無理XD
 (師父來光顧的話!要特地幫他準備阿部寬那種類型的人XD)


如果以後台灣真的出現第一家男僕咖啡的話
那大概是我們開的(←絕對無理)



上個星期回家的時候,在公車上遇見了精神異常的男子...
味道...臭い
一個人罷佔著雙人座椅,公車每開一次門,他就會開口說一些沒人聽得懂的話
結果有一個人下車的時候還罵了他"白痴"
不知道他做了什麼事...


之後再有人上車,因為推著菜籃車,到後面的座位很不方便
就像坐在異常男子的旁邊,結果異常男子一直對他碎碎念,要他坐到後面去
結果那個人受不了的就坐到後面去了...
事實說明,菜籃族歐巴桑再厲害,對異常男也是要沒折


結果異常男子在早我們一個站,挾帶著濃烈的臭味下車...
覺得精神異常的人,比壞人還要讓人覺得恐怖
因為當他們發起飆來的時候,無法用理智說服他們...


結果和阿悠聊到了有關怪咖的話題
之前在圖書館工作的時候
見過了很多怪咖
有坐在窗邊,吸收宇宙能量,怎麼趕也趕不走的怪婆婆...(到最後還去亂敲警衛室的門,對不認識的學生大聲吼叫)


還有一直不斷找學校的女同學搭訕,說一些很奇怪的話的變態無業遊民


也有伸出鹹豬手,撫摸不小心趴在桌上睡著的女學生的大腿!!給 的理由竟然是"我只是想叫她起床而已"變態傢伙(人家睡他的,關你屁事啊!)


連走在路上都會發現,不明所以的拿著雨傘,一路上為不認識的人撐個幾秒鐘的傘也爽的怪異傢伙(被我取名為撐傘魔)


反正...行為怪異的人很多


阿悠也在遇過一直想摸女生的臉的變態...(誰知道他的手摸過什麼)
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今天中午吃了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果然還是"蕃茄肉醬"最高~~
吃了全家加大份量的義大利麵~
飽足感滿點.......


師姊買了和我一樣的,又買了一個"白醬培根"的義大利麵
結果他因為租漫畫租太久了!!
回來的時候!他的白醬都變稠了!!感覺還有塊狀XD


然後說了笑話給阿悠和師姊聽
是最近在看小說時,網路上放的笑話


1.
神經病院裡的一個病人,介紹了一本書給另一個病人!說「這本書真的很好看!推薦給你看」
病人收下了書,開始細細的閱讀,他說「嗯~,這本書真是好看,只是人物角色太多了一點」


後來護士走了進來,說


「你們倆個!給我把"電話簿"拿回去放」



2.
有一天,烏龜和蛇要去看演唱會!
但是只有一張票而已,雙方都想進去
蛇說「不如,我纏在你身上吧!不被人發現的話!我們就能混進去了」
於是蛇就纏在了烏龜身上
到了演唱會的地點
烏龜將票給了收票員,矇混了過去


「站住」收票員突然對著烏龜叫,烏龜以為被發現了的冷汗直流


收票員說「你一隻鱉打什麼領帶...」




(↑是一個沒啥意義的笑話,但是...不要像阿悠和師姊一樣,問我是誰開演唱會!我哪會知道是誰開的XD,也不要問我,收票員是那種動物,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吧!然後烏龜為什麼會和蛇一起去看演唱會...,純粹是因為一定要這樣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