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著我渡過高二、三無聊的日子~
一直不斷的配合著我的低級笑話...
陪著我玩一些無聊遊戲~
不斷的幫大家一起爬文的
我的酒肉朋友之一~~(←酒肉幫的爬文高手)


那個人的生日~


梡媽~~(搭肩)
你生了個好女兒XXD


(↑自以為和人家熟)



HI、HI~~

今天是大親友阿梡的生日...
每年我總是會忘記
比起510
520這個和總統有關和表白的數字,不是比較好記嗎~~
(↑妄想要偷改別人的生日...)

梡君~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然後...
有個人要託我和你說聲
生日快樂~

他...不太重要就算了XXD
但是還是要提到他啦!
他就是小草(吵)...
知道小草是誰吧!!  (←不知道也沒關係,他不是重點XXD!!只是我S的對象之一~XXD)


有藉於你在我生日時,送了張讓我差點沒在電腦桌前噴鼻血致死的桌面~
我也準備了PRESENT喔!

(點擊,新視窗放大)


↓↓↓↓↓↓↓↓↓↓↓










PRESENT第一彈
"不要~~不要這麼看我"...XXD




PRESENT第二彈~
"沉思的龜梨大人"(噴)
日文自行翻譯



PRESENT第三彈
"要什麼?茶?咖啡?還是喝著不知道是茶還是咖啡的龜梨大人?"

(選三的話...你這個人...還挺貪心的嘛~~~XXXXXDDDD)




謝罪~~

對不起,我最近很手殘~
只做的出這種東西~
一點新意都沒有...
為了補償~~
我還是做了手工卡片...




KAME的頭髮...我看了很多圖~~
最後的結論是這樣...

話說這張卡片...本人最滿意的...只有KAME的眉毛XXD
改天見面的時候再給你~(大概有是二十公分高吧!)
PS:這可是第一次我做卡片連背面都做的像背後一樣,平時都是隨便一張紙撲上而已~,還有...就算不喜歡你也給我收起來XD


然後...是KOKI~(噗哈哈哈)


KOKI:你不要欺人太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