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育課上了桌球~
一如往常一樣的打球~
今天卻多了很多的笑點~~

不知道是哪位同學提議要來PK的~
輸的人要被彈耳朵~
要玩雙打~
結果我被拖下水了XXD

話說我真的覺得有勇於玩這種遊戲~
才像是大學生啊~!!
(↑你這個大學生真是低級)


雖然是四個人的比賽~
但是大家好像都針對著同學A~
因為所有人都要彈同學A的耳朵~
當然只是開玩笑而已!!
因為他人很好~,有很有點~

比賽了三次`~
同學A輸了兩次~
被彈了很多次耳朵~~

後來...出現了同學B要和同學A單挑的事XXD
話說同學B根本就是彈耳朵達人~~是PRO級的啊!
因為怕同學A的耳朵會受傷~
所以在想別的懲罰方式...

彈額頭、打手之類的提議不斷的出來...
結果...我在旁邊默默的加了一句...拔腿毛~

同學笑翻了,同學A爆走了~~
說「你真的有夠狠的~~」

哈哈哈~~只是玩笑玩笑而已啦!

最後因為同學B穿絲襪,而作罷~
有點可惜啊~
(↑你不是說只是開玩笑嗎?可惜個屁!!)

最終的結果還是彈額頭~
結果賭注還蠻大的~
輸的人要讓在場的同學都彈一次~
總共有六個人要彈同學A的額頭

結果同學B口誤了!!
「一人彈六次」

驚~~~
六乘六,同學A總共要受三十六次彈額頭之刑~~
當場笑翻~~

話說沒有像校園瘋神榜一樣方便的工具~
用手指~,其實根本沒有彈力XXD~
下次還是拔腿毛好了~XXD
忘了是誰說的,下次比賽帶膠帶來撕腿毛吧!~~
大家其實都有S的特質啊!
我是認真的覺得,大學生要玩以前不會想嚐試的東西XXD
(↑那是變態玩的吧!)


結果打完球後,大家圍成了一圈開始玩遊戲~
很奇特的,我小時候沒玩過這種遊戲~
其實我是個沒童年的傢伙OTZ~~

遊戲叫做「 雞、咕、帕」

雞是剪刀
咕是石頭
帕是布~

類似於五、十、十五的遊戲~
只要出了和喊的人一樣的手,那一隻手就輸了~
兩隻手都輸了人,就全輸了(←這句是廢話~,除非你有第三隻手

出剪刀、石頭話唸「雞、咕」
以此類推~

同學A兩隻手都出剪刀的時候~~
大家都笑瘋了~剪刀=雞~,兩隻剪刀=...

真是糟糕~(笑)


後來已經無聊到
同學A和B玩起了猜拳打手背的遊戲(←這兩個人很愛單挑XXD)

同學A不敢打很大力~
但是同學B說「你現在打這麼輕,我還是會很大力的」
(↑噗~,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學B~~,果然也擁有著強大的S特質XXD)


終於到同學B贏了的時候~~
我又默默了~~,默默的將我的手上的桌球拍遞了上去~

同學A徹底爆走~
「你是和我有仇是不是」

XXD~~
其實是同學A人太好~,有很有趣~,所以忍不住的會想開他的玩笑...
所以常常被我S的人~,表示你是個很好又很有趣的人!!

...阿冷~~有沒有很感動~,你是個好人唉~XXD~~

今後,也請繼續讓我S你吧!(噗)

為了講這句我鋪梗很久說XXD

(阿冷:才不要讓你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