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真理子:據說前幾日中丸桑去了DISNEY LAND

中:是的,我去了

塔摩利:和誰去了?

中:和NewS的增田一起去的,而且很湊巧的,竟然遇見了ARASHI的相葉和大野前輩,玩了很多好玩的東西
(↑是說藝人都會互相吸引是吧!隨便在哪都會碰上XXD~)

西給和JIN
中丸和JIN
U、P和JIN都曾經在街上遇過~,還在日記或節目被披露出來
所以其實...赤西仁這傢伙~,經常在路上閒晃,等著人家來和他相遇XD~
↑↑為什麼你這麼閒啊XDD

   
  
塔:這樣啊!

中:是的

塔:和隊員常一起出去嗎?

中:以前和赤西田中三個人一起去過~
(↑肯~定很吵XXD)

KOKI:我們這三人一起去過

JIN:雖然非常開心,但是卻看到了令人不舒服的東西

塔:看見什麼?

JIN:就是,我玩著玩著去了一趟廁所,就跟他們說在這稍等我一下,結果回來後他們就不在了!!這兩人,怎麼找也找不到,打手機也不接,正感覺奇怪,結果發現前面正好有咖啡杯,仔細一看,發現兩個人正笑容滿面的站在那裡~
(↑所以...jin的意思是說~,中丸和koki看著咖啡杯kirakira的眼神~令他覺得不舒服!!XXD)
↑你這麼直白,一定會讓中丸和KOKI的飯怨恨的XXD

KOKI:高興得都忍不住了

JIN:我想難怪不接我電話

塔:這麼想坐嗎?

中:超好玩的

KOKI:一連坐了四次

塔:一連坐了四次?

KOKI:坐了四次呢!

中:當然那些各種的路線也很好玩,那種搖滾的感覺也非常的有趣

KOKI,某種層面上來說真是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要大叫,真的好玩
(↑其實...你一直都在大叫XXD,在CON上也是~,原來KOKI一直都在情不自禁~)

塔:以前我坐那個暈到不行,還吐過一次

KOKI:我麗是到了極限,不過沒有關係

塔:所以不那麼想坐~,會被別人認出來的吧!

KOKI:我因為特別喜歡去,去年就去了八次左右~,但是一次也沒有被認出來
(↑應該請你去幫DISNEY LAND代言的XD)

塔:為什麼

KOKI:雖然我平時上街不怎麼喬打扮,但那時是與朋友跟他的孩子一起去的,而且是周日白天,游客又很多,我覺得要是被認出來的話很掃興,很認真的地準備要好好喬裝一番,認真地想了一下,最後想出了苦肉計,戴假髮,我是短髮嘛~,所以帶上了大概及肩這麼長的女士假髮,從沒被認出來過

塔:是嗎~,但是這樣去坐那些游樂設施會飛掉的吧!

KOKI:所以一直是按著假髮坐的,一直不敢放手

塔:龜梨常去嗎?

KAME:我不是經常去,但去年和侄女去了一次

堂:侄女多大了?

KAME:已經三歲了,一開始看到了會動的MICKY還會害怕,後來就漸漸夾容滿面了
(↑我現在二十~,一次都沒去過TAT)

塔:我想問的是沒有被人認出來過嗎?

KAME:有些人認出來了
↑因為你沒和KOKI借假髮嘛~

塔:會被認出來吧!

KAME:嗯,不過沒事

塔:哦,是嗎,很意外的竟然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