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雖然之前已經看到新聞的片段
還是覺得PV拍的有點不明所以~
但是人好看,可以掩蓋一切~(誤)

雖然早知道這個頭很特別
但是看到完整版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的截了圖...
↓很大俠的頭齁~
但是只有PV裡面才看的到...
雖然不是正統的黑人辮子頭,但也算了了JIN的一個小小心願XXD
(↓在給我吵要變黑人頭,我就打你~~)





↑對於從童年就很少看卡通,幾乎是看香港電影長大的我來說~
看到JIN這個,大家說很有仙劍FEEL的頭...
我就忍不住的想到了一句香港電影台詞
"大俠愛吃漢堡包"啊~~

雖然基本上沒什麼關係
但是就是因為這個造型,讓我想到了這句台詞~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大俠愛吃漢堡包這句話~~上搜尋看看~~
有關片名"摩登如來神掌"的結果就是了(笑)



↓PV中有一獨舞的部份
JIN的頭髮又是原來的樣子XXD~
是因為受不了幾乎要掀頭皮般疼痛的辮子了嗎?


↓噗~~沒想到截出這樣的東西
請把鏡頭和視線放到右下角
KAME的七分褲和襪子...實在是太有存在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