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也會這樣
明明...就不是要買那樣的東西~
卻在看到可愛的贈品的時候doki了一下

現在發現我是很容易被贈品打動的人...
也許一開始不會想買
但是來回兩三次,經過同一個地方
看見同一件商品,附贈同一個贈品~
就會下意識的拿起來去付錢XD


我果然很容易被打動OTZ~~
難怪一直入不敷出~

但是仔細想才發現~
加裡的大部份公仔贈品
竟然都不是我花的錢~
除了最近我想要集的公仔外
大部份都是我們家戶長帶回來的XXD


戶長帶回來的東西很多~~
OPEN將的轉運印章~
真的很CUTE喔!還好我有說要集~
第一次直接就換了四隻還都是不同的~
抽到大金鼠實在是太LUCKY了~
後來的小老鼠也換到了


↓茶飲所送的米漿熊吊飾
因為不知道正確名稱,只有跟著龍一叫米漿了~XXD
有點小但是很可愛~
想要的請舉手~~(←最好是看的見啦!)



↓飲料奈奈子送的筆套~
目前只有這兩款,聽說有六種的XXD


結果筆套拿回來,戶長就套了這樣的東西
還是哈利波特的鉛筆呢!!
(我肥厚的手入鏡了!羞)


結果因為這樣衍伸出了這種東西~
我在玩的時候,戶長說他也在上班的時候這樣玩~
結果被人罵幼稚了XXD
有其母必有其女嗎?!



↓最近舒跑送的彎彎胸章系列~
六款都收集到了~~開心~



然後是為了北京奧運,可口可樂推出的福娃胸章~
是說
娃娃的名字叫"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
就是"北京歡迎你"的意思
其實有點冏~~



然後是我前陣子超熱衷
結果媽媽比我還熱衷收集整套的
茶裏王的CIBOYS公仔
公仔大軍~
裡頭有兩隻其實不是這個系列的,但還是混了進去
鋼彈系列真的很有趣啊XD
帽子還可以脫下來,而且每隻的表情還不同呢XXD
有些是,有些是





最近我熱衷收集的是~~
豆腐人~就決定是你了~~

實在是太有趣了~~
雖然目前一隻都沒有~
但還在積極努力中~
我被豆腐人有點囧的表情治癒了~



然後要介紹家裡新成員
就是他~NHK的吉祥物"多摩君~"
每次一看到他~我就會想到TAKKI~~
所以在我的心目中~TAKKI=多摩君~XD
雖然這隻不是真品XD

多摩君是有故事的~
下面是介紹的網址~
http://teacher.ktps.tp.edu.tw/~parent/6child/01/domo.htm
還有官網~裡面有圖片集喔!
http://www.domomode.com/



然後是去年吃MOS的時候得到的桌曆~
質感很棒~
不過對我這個大字女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
格子太小了~(吼)
(沒什麼重要的行事~,對我來說只是把必要花錢的日子記上了一筆XD)



然後是妹妹說要介紹的東西
正值國三的妹妹前一陣子參加了升學博覽會~
相信參加過的人都知道~
這就是一個可以不停的拿到"寫沒幾次就壞掉的原子筆"還有袋子,跟可以拿來資源回收的簡介的博覽會~
(↑↑只有你是這樣的吧!)
然後妹妹就拿到了這樣的東西~~
為什麼我們那個年代沒有呢~(吼~)
真是考試作弊的最佳良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