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前就自己和菇類先定下了要去吃蛋糕吃到飽的約定...
於是就有了今天這樣的時候

中午十二點半
阿悠來我家按了電鈴
說好了要去吃蛋糕吃到飽的兩個人,今天完完全全都還沒進食
(↑只是偷喝了咖啡而已)
話說公車來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早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流暢許多,於是一下子就到達了目的地...OTZ
雖然不太喜歡遲到,但是老天爺也不用這樣整我們吧!一點二十就到了目的地了
明明約了二點整的說...

迫於無奈只好和阿悠到處去逛
去光南買了妹妹托買的立可白
自己買了兩隻筆芯,在日韓CD區,猶豫了要不要買L'Arc-en-Ciel的專輯許久~~
貌似從還在奮鬥考大學的時候,就再猶豫要不要買了到現在OTZ~~
不是兒子的東西,果然沒這麼阿莎力...,不過那個特價還是讓我猶豫了~~
最終還是沒買成...,大概已經過了很想要的那一段時間了吧!
阿悠則是猶豫著EXILE和可苦可樂的精選啊。看了一下價錢和曲目~
果然...精選集還是比較划算啊!

不過某奸商可是從來沒出過精選這種東西!XXD

今天是LIPS台版的發行日喔!
但是光南架上還沒有
照九五老闆親自教授的知識~~
※當天發行的東西都要到下午三點以後才會進喔!!
然後看到了NewS的touch專輯~~
有想買的衝動,還是被阿悠擋下來了...XXD(←跟阿悠在一起就會莫名克制自己的傢伙)
看到了GYM的單曲,還有隊長大人的小姐抱抱
阿悠說「我的是初回的」(←可惡~~,你是在挑畔我嗎?XXD)
再來看到了AMIGO~~
我和阿悠都沒有買這一張啊!阿梡一直說要買的"台版"就在我們的面前啊!!(←硬是要提)


再來看到的是w-inds.的寫真集啊!
是我沒有的那一本
拿著他看來看去的~~,還是算了(←今天出乎預料的有理智啊!!)
寫真集的封底......龍一的腳趾...分的很開...(←噗呲)

這時...阿梡打了電話過來,已經一點快四十分了吧!
某梡打來說要晚點到~~,原來是載媽媽去銀行了...
說了要晚點到...,我和阿悠到底還要流浪多久啊!

因為阿悠之前說了想買吊飾,能夠掛在書包上的
所以就去了附近的文具店看...
結果...某悠真的不是普通的挑啊!(←再次發現)

竟然還說出了「怎麼沒有那種一看,就讓我覺得是要與他相遇的吊飾呢!!」
(↑你到底希望遇到什麼樣的吊飾呢?!冏)

結果我在文具店裡面,看到了命中註定要與他相遇的記事本XXD



兩本紅帽大叔的筆記本...
為了紀念...三子...
(SHIGE:紀念個屁啊!!怒)

至於為什麼照片要放在床上拍呢!!
那是因為我的書桌已經被垃圾佔領了...,我要什麼時候才能戰勝他們(垃圾)呢?
(↑你就繼續眼不見為淨吧!)

到了快要離開文具店的時候,菇類才來電,說會晚點到
原因是某梡打給他,說要載媽媽去銀行,會晚一點到...
我說...這兩通電話的間隔距離有點久唉~~

接下來又很無聊的逛著,走到了伴我快一年的南陽街啊!
BIG   SHOCK的發現...
之前我吃了快一年的蔥油餅攤!!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香雞排取代了?!

某梡、某悠都說「因為少了你這個長期顧客的關係,所以他倒了」

但是...其實高三完後...
除了自己煎的以外...
我也不太想吃外面的蔥油餅了(←自虐啊!)
不過真是可惜啊!
那一家有我滿滿高三痛苦回憶的蔥油餅~~
那一家賺我的錢就夠了的蔥油餅店...
真是可惜啊可惜...

後來走到新光三越去,某悠提議去逛三越好了
依目前估計,沒到的兩只不遲到半個小時以上,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結果一轉頭就看到了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啊!下午茶吃到飽的森XX場...(←才不要替他打廣告)

「算了...,乾脆我們先去吃吧!」

阿悠(驚)「可是這樣我們的時間就會錯開了唉」

結果還是跑去了K MALL地下樓逛


前幾天找了一張U君的哥哥,純君和REO的合照給阿悠看
也得知了純君原來有演過日劇啊!!
"風魔小次郎"
結果剛好今天到K MALL地下樓的時候!!剛好電視在放風魔小次郎的DVD
怎麼會有這麼逗趣的片啊!連名字都很逗趣...
還看到了SMAP節目的DVD...然後阿梡就打來說到了
從地下樓回一樓的時候
接到了現在同學的電話!
內容是...

「問你喔英文作業是手寫還是打字?!」

一份手寫、一份打字,原來你也還沒寫喔!!

「你也是嗎?」(←興奮)

反正開學第一週,英文課放掉了,那就開學再煩腦就好了XXD~~

(↑是說開學第一週,也不見得會動吧!都要等到前一天才緊張的傢伙)


電話講到一半
就看到了
兩個火鍋料進來了XXD
(火鍋界的SHE啊!我→豆腐、阿梡→豬血糕、阿冷→金針菇)
↑高三時...發了瘋了似的組成的莫名奇妙的團體XXD~~
還曾經有過
SHINING   &   KIRA這樣的團體啊!真是懷念~~
(SHINING→阿梡、KIRA→我、......為了配合團名,阿冷只能當&了...)


某梡一出現就丟了一捆東西出來...
兩張海報啊!
一張是交響情人夢的(TO   阿悠)
一張是HYDE的啊!(TO    ME)

結果被阿梡一說,才發現交響的那一張海報,竟然是COSER拍的...
當初乍看只覺得野田妹好像怪怪的~~,原來不是本人啊!
不過扮玉木宏的COSER真是超像的~~
不過阿梡其實是也"自爆"一族的,自己爆料了,那一海報是在地上撿的XXD


終於進到了目的地...
被店員帶去了"偏僻"的座位去了!!
四個人都點了下午茶啊!
(↑其實本來是被MENU上的PASTA給吸引的,但是今天的目的是下午茶)
從我的座位看過去,店內大概是這樣


在看MENU的時候
阿梡又拿出了小禮物...(←真是處處有驚喜啊!)


阿梡去CWT買回來的禮物喔!

在這裡就不得不再提一件事...
星期六下沒接到阿梡的電話,所以就回撥了回去,被問了阿悠要不要買NewS的明信片XXD
(↑那不是我的手機嗎?要問阿悠,幹嘛不打悠的~~)
結果說到了有KAT-TUN一套的明信片...
就叫阿梡先幫我買,結果得到的回答是「我已經先幫你買了啊」
(↑果然不愧是大親友啊!問都不用問XXD)
阿悠考慮了一下覺得還是算了,阿梡說那拿手越的給他好了
結果阿悠很怕阿梡先買了,但她卻說不要非常苦腦,所以撥了電話給阿梡~~
阿梡異常興奮ING~~
接我電話時就不會這樣(←因為是你嘛~~)
回到家後,妹妹向我爆料了一件事...
「今天有你同學打電話給你喔!她很爆笑」

怎樣怎樣

「他打來這裡問你在不在,我說你去上班了,他就說啊他沒帶手機喔!我回答有帶啊!他說...這不是XXX的手機是家裡電話~~我打錯了」

嗯嗯...真是有趣啊!有趣啊~~~

下面是某梡獻寶的"一磅的福音"的KAME購物袋!!只拍圖樣而已



結果拿MENU給我們的人就走了,讓我們四個人在那裡尷尬,是不是要自己去櫃台點餐...
就有個身穿小粉紅的女僕走過來了~~(←哈~~~,這裡難道是宅男餐廳嗎?)
點好下午茶後,接下來就只是要打死不客氣拼命的把錢給吃回來...
第一個吃的就是
本命蛋糕(←什麼時候有這種本命蛋糕的?!)
說到本命蛋糕...中註定要點的蛋糕
當然就是這個囉!↓提拉米蘇

還有一定要吃的起士蛋糕

※對我來說提拉米蘇和起士蛋糕,是糕餅界的"KinKi Kids"啊!!
(KinKi Kids:我們才不屑當提拉米蘇和起士蛋糕)

然後是名稱是巧克力乳酪,但是實際上看不到有巧克力,也吃不出巧克力味的蛋糕!巧克力在哪啊?

↑其實是糕餅界的"詐欺獵人"嗎?(驚)
ps:超想要隊長大人海報的啦!!

我吃的最後一個蛋糕是OREO 巧克力!巧克力蛋糕最下層有OREO餅乾喔!


我就只吃了這四個蛋糕而已~~我是賠錢貨啊TAT~
其實不是吃飽了,是吃膩了啊!
請給我吃點鹹食啊!~~(吼)

(有些蛋糕有重覆就不貼了)
阿悠吃的蛋糕↓↓↓
草莓蛋糕果然和適合阿悠啊!(←可愛主義)

鮮奶酪...
對我來說的缺點就是...竟然沒有玉米片可加
梡&悠:有沙拉吧的玉米粒,你可以去加(←壞人)


其中,阿悠和我一樣吃到了一個"詐欺蛋糕"
明明寫的名稱是"藍莓優格"蛋糕上的水果卻沒有藍莓
中間也沒有任何藍莓醬的夾層...
藍莓到底再哪裡呢?!(●因為照片失敗了,所以沒有貼上來)


阿梡吃的蛋糕↓↓↓
名字我都忘了啊!XXD

↓紅豆抹茶蛋糕喔!阿梡大力推薦,雖然很想吃...但是請饒了我吧!我想我要好一陣子都對蛋糕冷感了


這張圖不是違規蛋糕喔!
紅紅的標記處!!是表示阿梡用兩口就解決了前面的紅色部份~~(厲害)
其實是因為是重乳酪蛋糕,好像的不合阿梡胃口,他想快點解決...
                                                          ↑是臭酸了嗎?(台語)
(梡、悠、冷:喂~~~~)



阿冷吃的蛋糕↓↓↓

據說明天是阿冷父親的生日啊!恭喜恭喜....(背景音樂:歡喜之歌~~XXD)
而且聽說明天生日是吃黑森林蛋糕啊!明明都怕今天完後,明天會不想吃蛋糕的阿冷~~
還是手很賤的去拿了黑森林蛋糕...(←說~你是不是自虐)

↓草莓千層派
照阿冷的說法"其實就是蛋糕"...又出現了一個詐欺蛋糕了



餐才吃到一半的時候
阿梡就拿了瓶瓶裝的可樂回來~~(←這是那個之前跟我討論,怕飲料喝太多吃不了蛋糕的阿梡嗎?)
拿回來以後...才發現...瓶蓋要怎麼開啊OTZ~

↓我也去拿了雪碧呢!
然後拿開罐器打開了兩瓶汽水


然後就晃來晃一直考慮著要吃什麼
突然間...發現了...
TEGOMASSU的湯啊!!

然後就說要叫阿悠來喝。
一路上失心瘋的回去
老闆看到,還以為我們是找不到開瓶器,再那邊"起笑"
還問我們沒有看到開瓶器嗎

回去叫阿悠一定要用來喝啊XXD
結果反而最先去裝來喝的是阿梡喔!
她的感想是...
有夠...~的啦!
原來TEGOMASSU的味道,就是鹹的味道啊~~(自我幻想ING)
(TEGOMASSU、悠:才不是鹹的~~~TEGOMASSU是甜的~)
然後阿悠也喝了,感想也是鹹啊
我喝倒是還好~~被阿梡他們說了是吃重口味的
其實我只想說...自從看完隊長大人脫了以後,我就變成吃""的了啦
(↑那個意思不一樣吧!)


然後阿冷一個人嚐試了泰式咖哩海鮮湯
一直想說服我喝(←不喜歡吃咖哩的異類),而且上面有紅紅的,會讓我認為是有辣的


然後其他三個人還喝了咖啡呢
果然還是要加咖啡才有下午茶的FEEL~~
可是我早上喝過了...而且...還是一次泡兩杯呢(咖啡中毒了我)
所以我PASS了!!
不過...咖啡加了很多糖還是很苦啊!
然後...我的存在就是為了幫阿冷攪咖啡(←明明是自己愛玩)


是說...某梡竟然忘記拿攪拌棒了~~
沒辦法了
你只能喝到嘴裡,再以潄口的方式將他們混合了XXD(←髒)
我又被三人白眼了
好孩子別學~~舌頭會溶化喔!


最後的最後,只用了水果來做結尾~~
因為最近水果上漲啊!吃不下蛋糕的錢,只能用水果補上...(←歐巴桑的習性)

水果不甜啊!橘子是已經撥好的了,但是阿悠說這樣感覺有點髒啊!XXD


然後被我抓到了,就在大家還在奮鬥
我也吃著棗子的時候
某梡~~竟然拿著棗子沾起蛋糕紙上的奶油來了~~
說是嚐試口味~~
一個人默默的做著,卻被我看到了,強烈要求他再做一次讓我拍(←魔鬼)
每次某梡的糗事都會被我發現啊!!對他來說...我就是專門找他碴的友人啊~~哈哈哈~
我是當之無愧的損友(←驕傲什麼啊!!)



之後步行去了西門九五
拿了LIPS的單曲,被阿冷說了"嘴唇好奇怪"XXD
因為塗了顏色怪異的口紅嘛~~
我永遠記得一位版友的自介~
"想對KAT-TUN說的話:封面一定要這樣嗎?"
笑倒我了



PS:這篇網誌花了我四個小時寫唉~~
寫作文都沒這麼久...OTZ
結果買了相機後,反而讓我寫網誌更麻煩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