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認真的~~
我覺得自己對$已經麻痺了啊
前一陣子買了相機價錢幾乎是我一個月上班的薪水~~
但是就這樣還是敗了下去...
星期六領到薪水~

馬上非常敗家的拉著阿悠去了夜市~~
美其名是吃晚餐
實際上根本就是敗家的~~
為了要去買IWGP的DVD~~
我實在受不了會亂跳的影片了...

之前的STAND UP也莫名的少了很多集所以也打算一起買~
到了店裡面...
其實感覺很奇怪~~
其實明明就是賣盜版的
之前都是小攤販上,丟個垃圾箱要大家自己丟一百元下去~~
警察抓的要命~~
現在都是開店面的,但是實際上賣的也是盜版的~
卻沒有人管~~
真是莫名奇妙~~
雖然我完全不希望他被抓~~


 

到了裡面看了很久都找不到IWGP想說
買三套是500,那好像湊滿了三套比較划算~~
就先拿了STAND UP,可是翻來翻去京是看不見IWGP
因為是有些時間的日劇了~
都不知道有沒有人再賣
想說去別的地方看看,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先不買了~~
最後還是直接回去問老闆
老闆很肯定的說"我確定一定有"
就開始幫我找了~~

其實我認為很舊的日劇,到了現在依然很搶手喔!
連阿悠說的小學時代就有的夏之雪也有~~
拿著IWGP後,發現的有啊!池袋兩個這麼大的字,把我的"白目"自己看不見就這樣過去了~~
明明我都在那裡看這麼久了~OTZ

手上拿了著STAND UP和IWGP
接下來就是異常的猶豫著要買哪一部日劇湊成三部...
結果貌似沒有很想要的片啊
才想說乾脆再買有閑好了~~
但被阿悠一講,就覺得...好像不需要買,我自己都有了~~
最終的抉擇是午餐女王啊!!

那天...其實是山下智久特集~~
手裡的三部日劇都有山下智久啊!!

IWGP:長瀨智也、窪塚洋介、山下智久、加藤愛、小雪、阪口憲二、阿部SADAO、渡邊謙...
午餐女王:竹內結子、妻夫木聰、山下智久、伊東美咲、山田孝之、堤真一、江口洋介...
STAND UP:二宮和也、小粟旬、山下智久、成宮寬貴、鈴木杏、塚本高史...

隊長大人,其實有點陰魂不散XXD
(山P:沒禮貌...)


回家後開封了DVD
想說看看是有幾片光碟,結果掉出了很奇怪的東西...

這是蝦米~~

為什麼會有這個?!

從午餐女王的DVD盒子內跑出了

鏘鏘鏘鏘~~~

関八的小卡...而且還少了一隻



到底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午餐女王裡面會有関八呢?


接下來的該不會有...



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
打開了IWGP...裡面也有小卡~~
OH YEAH~~BINGO~~
結果是原沙知繪啊...(←什麼態度啊)

沒什麼~只是跟她不熟而已



就剩下STAND UP~~
裡面到底會有什麼呢?!
抱持著抽抽樂緊張的心態拆掉包裝~~~
心裡想
"請給我五個兒子家庭照"(←絕對無理)

其實是
"NewS、KAT-TUN、w-inds.都好"


終於打開包裝~~


但是...
STAND UP裡面...
竟然什麼都沒有~~~

老闆我要退貨~~

老闆:貨物出門概不退換

STAND UP...你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STAND UP:我貌似什麼也沒做錯?!是那些有附小卡的DVD太奇怪了~~,而且根本是和出演人無關的小卡~~)




接下來是完全無關的東西~~
我只是要介紹家裡,其實跟了我很久的成員~~
他的正面、側面...還有...後面XXD





↑他的後面霧掉了(←請更正背面,後面有點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