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看了第七集了啊!
怎麼結果好像只有我一直再追這部日劇啊!
日本收視率也只是普通而已

只不過我也不是為了男女主角而追的就是~(毆)

我現在只想知道
向井理、原田夏希和柏原崇後來會怎麼樣而已XXD
(真山)、(山田)            (野宮)

不過意外的,今天看完七後
我突然很想追主角"竹本"的後續會是如何!
後面那一段話,貌似有點我現在的寫照啊!
當別人朝著目標努力的時候,彷若整個世界靜止不動的只有自己而已...
話說...我的目標到底是什麼啊~~(吼)


↓看看柏原崇的深情相望啊~~(哪裡有~)
但是原田夏希在意的是向井理啊!



↓哈~~,終於意識到了危機了嗎
希望柏原崇離原田遠一點,柏原崇回了一句「我為什麼非聽你的啊!」(帥)
還對向井理說教了一番
「如果你不喜歡她(山田),就盡早讓她死心,你是該好好想想了,模稜兩可的態度最折磨人」


↓柏原崇告訴了原田夏希,向井理要被調職到鳥取去了(←向井理本人還不清楚呢)

原田夏希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啊!~~卡哇依~


↓再知道自己會被調職到鳥取去的真山...
跑到了理香桑的住處,果然還是無法忘懷啊!


↓真山回到工作的地方,遞了辭表
他不想離開東京,他要回到理香桑那去
說著這些話的時候,原田夏希就在旁邊啊~~還哭了啊~


↓哭著跑走的原田夏希,要柏原崇帶她走"去哪裡都好"
向井理卻沒有再追上去(←真山你這個笨蛋)




以上我想看的也差不多完了~~
下集預告又讓我激動了~~
柏原崇~~柏原崇~~竟然帶原田夏希進房間~~
原田夏希被老爸抓著
到底有沒有做呢?!(←其實只是想知道這個吧!)
不要理真山那個笨蛋,投進野宮先生的懷抱吧!(真山:喂~)




下面是真正"主角"群的部份
是諩到了這一集開始
才覺得斗真(竹本)特別有存在感
一直以來都是以他的角度在看著事情的發展

今天卻被竹本的話給震懾到了

再上一集的時候,竹本好不容易的被人錄用,卻因為對方經營的關係
讓本來滿心歡喜的去上班的竹本,被人以道歉收場
回去的路上,又遇見了從紐約回來的成宮(森田)說"我喜歡花本葉久美"
打擊不小!


↑這上面的作品,最後被竹本自己毀掉了


我喜歡竹本在裡面的一段話
「大家都向著目標傾盡全力,朝著看不見的東西努力伸出手,即使那裡沒有終點,即使發現望塵莫及。也會咬緊牙關努力前進,...但是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只是靜靜看著,從未想要過伸出手去,只是害怕結果,從未想過要踏出一步。只是滿心羨慕地看著大家努力找到自己的路。給自己找借口說,自己跟別人不一樣,只是害怕受傷害而已」

「沒有地圖,就不知道該往哪裡走!我曾以為只有看了地圖,才能決定自己的方向。但是...我錯了。不是因為少了地圖我才迷茫,而是我...沒有目的地...」

「想要快點前進、想要快點向前,只是忘我地,一直蹬著自行車...」
↑然後竹本就在夜晚時,騎上自行車不知道去了哪裡...,然後就是吊人胃口的片尾曲了XXD
直到看到竹本心裡旁白的一段話以後
我才覺得...你果然是男主角啊!(←人家一直都是好不好)
嗯嗯...接下來還是要一直看下去喔!!
平井堅的歌,搭上了似是幕後花絮般的片尾,很溫馨的感覺喔!


下面是片尾的一個片段,向井理乾脆真的和原田夏希在一起算了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