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班的時候
總是被阿悠抱怨,都不和他去吃MOS~XXD

原因是,星期五...
是固定阿冷和我吃MOS的日子XXD
每次都被小草說「又要吃MOS」
這樣的生活真好啊!
會被誤認為,我其實是有錢有閑的大學生,才常常往MOS跑
很想變貴婦↑↑


今天和阿冷決定要再去KFC吃兒童餐~~
連吃了兩次,我們拿到的玩具都是姆露和亞西吉的
偏偏店員問要什麼玩具的時候!我們都很阿莎力的回答"隨便"

結果店員每次都很隨便的拿到一模一樣的
我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湊的了一組呢?!

再走去KFC的路上,經過了丹堤
阿冷看到了外面廣告的高級餐點說
「你什麼時候要帶我來吃?」

「現在」一秒猶豫都沒有的,就回答他

結果阿冷被嚇到了
「你這麼阿莎力好嗎?

↑↑似乎一直是這樣!只要花錢的事就會很阿莎力,所以財布經常放空向我抗議
買相機的時候也是,買MP3的時候也是,訂週邊的時候也是...
我雖然不怎麼喜歡一直處在猶豫不決的狀態,但是太阿莎力也為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困擾~

但是今天有點特別
因為知道阿冷一定會後悔說不要
所以我就算阿莎力答應,也會被反對XXD
然後就可以乘機罵阿冷不多阿莎力XXD
(我果然越來越腹黑了,照阿冷說~~除了腹黑,其實還慢慢朝鬼畜發展了~)

到了KFC~
才進到裡面,阿冷說
「店員會不會想,這兩個傢伙又來吃"兒童餐"了」

「那算了,我要吃四號餐」點餐一分鐘前改變決定

「我還是要吃兒童餐」阿冷

結果...
這傢伙在我向店員點了四號餐後,向隔壁的店員說
「請給我五號餐」
五號餐五號餐五號餐五號餐五號餐五號餐

在一分鐘前,還和我說要吃兒童餐的傢伙
現在竟然說他要吃五號餐...

我受傷了~~~
被欺騙了~~


最近突然覺得我有"分類"上的障礙

原因出在網誌上!!
因為我這個愛東扯西扯的個性

所以網誌常常會在一篇內扯到很多範圍的東西
結果...好像不管分類在哪裡都很怪?


結果吃東西的時候也是
KFC和小M是或是MOS
大部份的快餐店裡面

都有垃圾分類這種東西!!
左邊是垃圾,右邊是資源回收,大致上都是這樣

結果上次和阿冷去吃小M的時候
倒垃圾的時候,突然覺得怪怪的
奇怪~~,我們怎麼能夠同時倒垃圾!!


結果...我不小心把一些垃圾丟到回收去了OTZ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和阿冷一起倒垃圾!

然後今天去吃KFC的時候也一樣
KFC的垃圾筒很奇怪

一邊是一般垃圾
一邊是資源回收
但是資源回收的垃圾筒,竟然不是和一般垃圾的一樣,是用推的那種蓋子
只是在那個位子上貼了一塊資源回收的牌子
然後上面是回收保特瓶和紙杯的兩個圓圈圈...

今天才赫然發現...
原來那兩個洞洞是丟資源回收的...

而且裡面的回收都混在一起...
其實也沒有必要分保特瓶和紙杯回收...
有種淡淡的
這是在搞笑嗎?的感覺...


以上

分類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
難怪我放短袖衣服的衣櫃裡,經常可以找到冬天穿的厚背心OTZ
(一樣是短袖的...)

然後反省點

下次一定要做好分類...
我要愛護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