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簡單的來說,就是在忙錄和不忙錄中間徘徊啊!
總的來說~
補課是一件非常損人不利己的事情~
早知道就蹺了~
早上的課老師竟然沒點名?!
果然千金難道早知道~
早知道就不去了~
連上了三節的C語言,不是無聊到想睡覺,就是差點沒拿筆捅腦門自殺~

節果到了下課的時候,班上突然有人宣佈說了10月5、6、7是迎新會~
好像是要去到花東一帶去玩吧~
這種事,很明顯的...應該沒有我的事~
節果就和同學走了~
這個時候同學A追了出來~
「你要去迎新嗎?」
他是這麼問的~
我的回答當然是NO囉!
他問我為什麼~
直接回答「我要去看演唱會」
我可是期待了好久,不要為了一群孩子,放棄遠渡重洋到台灣開控的孩子...(炸)
就是這樣~
我果然很不能適應大團體的活動啊~

看到阿悠更新的腦殘的事~
突然覺得...好有趣喔!
原來還發生了這樣的事~
不在的確有些可惜啊~
不過如果我在的話,那個被指使搬水的人不就是我嗎?(驚)
不過真奇怪~,A夢他娘昨天怎麼沒補班呢?
學校總算也受夠他了嗎?

昨天老媽子不知道麼了,突然和我講到了w-inds.的演唱會
當場驚了一下~
原來我媽是看到了w-inds.演唱會票開賣的廣告
覺得很奇怪,我女兒都買到票了,怎麼現在才在打廣告~
原來我媽把NewS和w-inds.搞混了...
話說要去看星期六場的同學,也問了我要不要去看w-inds.的演唱會(為難啊!)
我真的好想去啊!而且購票有送海報啊~(海報控再次出現)

但是前幾天的新聞也出現了歌迷隊白排了的新聞~
好像是因為才發佈的幾天,就已經有了很多人開始不回家的排隊~
附近的店家報警驅趕他們~(給他們造成困擾了嗎?)
所以就是這樣~
今天買票的戰況應該很激烈吧!
好想去、好想去啊(戳手指)

再說連休假期來的四子(Lead)
竟然還遇到了大導演喔(李安)
不過孩子們好像對斷背山、臥虎藏龍沒什麼認識...
果然還是沒有如願去了台北101啊~
應該是為了防止宏宜真的去玩高空彈跳吧(笑)

總覺得今年下半年度異常的忙錄
九月中秋連假是消息比較晚發,卻比較早來的Lead(伸也二十歲的第一次...生日獻給台灣)
九月二十九是平成歌姬米希亞(R&B風格大好)
十月五號是"地球上最溫柔的聲音"的中孝介,in 台北國際會議廳
十月五、六號是阿潔最愛的東方神起~,in 中山足球場
十月六、七號是NewS首場台灣CONCERT(請劃十萬條紅線,記錄到史書裡~,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啊!炸),in 台北小巨蛋
十一月十、十一號是w-inds.,歌迷們共同連署來台開con的演唱會(雖然很想去,但是今年恐怕是不行了),IN台北小巨蛋
十一月十二號是巧克力美人碧昂絲的台灣演唱會,in 中山足球場
十一月十六號是Linking Park的亞洲巡迴演唱會,in 中山足球場
十一月二十三號是上次和手越增田一同獲邀台灣金曲獎的倉木麻衣的演唱會,in 台大體育館

好忙錄喔
Lead要出Lead Upturn 2007 ~B.W.R~的DVD啊
可惡的孩子們~~為什麼總是要在非常時期引誘我花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