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聽到我媽講的一個笑話~

媽媽工作的便利商店裡來了兩個五官很深貌似原住民的客人
結果在那邊工作的一個阿姨~
很好奇的就問了~

「你們兩個是哪一族的?」

其中一個人回答
「我是睡眠不"族"(足)」

另一個人回答
「我是存款不"族"(足)」

整個笑倒~
這腦子也轉太快了~
就像人家問你是大學裡哪一系的~
你回答人家"見笑系"(台語)一樣...
整個很逗~

結果舅舅指著最近又開始冒痘的我的臉說~
「睡眠不族~」

我回他
「我是兩族混血~,因為我的存款也不族~~XD」

原來...我有這種原住民血統啊!

今天上了體育課~
老師做了見讓人很傻眼的事...
他帶我們做健康操唉~
超殺的...
我好像已經大學了?!

另外阿萬夫人(瀨戶朝香)和小眼睛(井之原)終於要結婚了啊~
這兩個人很相配啊
瀨戶朝香是熟女美人啊...
阿井你真有福氣啊(阿井?!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