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頭一次這麼有計劃的做一件事
阿梡、阿悠端點買票~~
我在家網路註守~~~
雖然一直當機~,十二點前進去介面的時候~~
紫區和紅區有三排已經被率先劃位了~~
這個感覺...很差...
等到十二點的時候~要購票~~,竟然一直出現了網路尚未開放預購
X的你騙鬼啊~~
端點的消息傳回來都是網路連不上之類的...
總而言之是多災多難...
紅區、紫都滿了,特區就更不用說了...
媽媽的信用卡我都準備好了~~
卡號都背好了~~(←背書也沒這麼厲害)

結果在網路狂當的情況下~~
還有兩個人在後面開玩笑的說~`
你們三個真像是走私販毒集團~~
一個是電話操作~~
另外兩個是負責交貨的人...
還真有點像啊...

昨天已經把小電調到很好的狀態了...
跑網頁的速度每一頁不超過1.5秒(台灣only)
but終究還是敵不過網路大塞車的慘案啊...
目前論壇上有的是買不到票的留言
有的是平安買到票的留言~~
更多的是對在這之前已經有先劃位不滿的留言...
總而言之...很糟糕啊...

全省連線最順暢的,大概就是總公司吧!...
總而言之因為網路塞車而特別不爽的我~~
今天特別難相處~~(大概是這樣)
連妹妹也是這麼說的,自己一個人很宅的關在房間玩game~~
不敢來吵我...
(其實是我媽叫他不要來的~~,以免等一下為什麼被打都不知道)

雖然是買到票了...
但是和我們當初的預想的有些差距
本來以為人多好辦事的...
結果竟然看到有人的留言是十二點看見網路還不能購票~~
馬上衝去端點買,還買到特區的票...
連對岸的朋友都可以買到特區的票...

恭喜他們買到特區的票~~
但也要感嘆一下~~真是命運大不同啊...
為什麼他這麼好運...XD

嘛嘛就是這樣了~~
感謝早上就出門排隊的阿悠和他乾媽~~
還要感冒整個精神很差也要排隊的阿梡~~
膜拜你們
相較之下~~我是個閒閒在家等網路的人啊~~
GOME~~~


買到票了總是要歡喜...
其待10月7日那一天NewS的CON囉!
我要買很多週邊安慰一下心靈~~~(被毆)
我會記得留下車錢回家的~~(小巨蛋走回家可不近)

以上~~
NewS票票購票記~~
來跳海帶舞慶祝買到票票吧!



話說昨天竟然一整夜都沒睡好,四點就想爬起來開電腦了~
但是一想到這樣的舉動會被老媽扁,而且十二點購票四點起來也沒啥作用
只好安安靜靜再躺著睡~
結果再睡醒的時候是被媽媽講電話的聲音吵醒的~~
好像是接到了詐騙電話~~
那一通電話每一次我接到都只是覺得很無趣的掛掉了~~
沒想到媽媽反應這麼大~~
不僅打去中X電信,還打去了刑事鑑定局...

以下是詐騙內容~

中X電信您好,您的電話XXXX-XXXX
到目前為止,還有上月份...電話費共21000元尚未繳清

還威脅說不繳就剪了我的電話線
拜託都打來幾次了~~也沒有一次看你剪成功的~
需要我告訴你電話線是哪一條嗎?


詐騙集團能在搞笑一點~~
不要再對未婚也沒有小孩的先生小姐播著
小孩子哭著亂叫爸媽的聲音...
很低級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