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星期六已經被義大利麵給制約了!!
其實也不過是三個星期而已XD
本來這個星期是想跳脫的去吃雞肉飯
卻沒想到老闆突然罷工了!!
老闆絕對是故意的!(屁)



第一週買了"起司肉醬"的義大利麵
微波過後,起司消失的無影無蹤!!
麵變得要牽絲又不牽絲的XD,味道還好
但是等我想起來要拍時
我已經完食了!只剩下油亮油亮的盤子而已!!



第一週吃的義麵是普通份量的!但是難以滿足已經被我養大的胃!
所以第二、三週起!就開始吃了所謂的加大份量的義麵!
"茄汁肉醬"果然是義麵中精典的精典~



↑這是師姊的義麵,看起來很正常!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義麵怪怪的,怎麼特別多的紅油~
如果全吃下去的話!我一定會變紅豬的!!

所以跟阿悠借了吃燴飯,裝醬的盒子來裝我的麵!!
結果不大不小份量剛剛好
一種...我被人騙了的感覺,從心底升起


為啥明明是加大份量的義麵!
結果被到了人家只裝醬的盒子裡面!份量剛剛好~~
加大量是騙人的吧OTZ




結果師姊回來,看到了用小盒子的義麵!直呼可愛~
自己又不知道去哪裡找來一個盒子裝她的麵~
其實沒有任何意義!但是她本人高興就好了!!




然後其實上面這張是一張靈異照片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了!!
大家看到了拿著叉子的手!是師姊的右手對吧!
那麼下面那個又是什麼?






如果是左手的話!手指不可能像著這個方向的吧!
說是腳的話!又很奇怪
師姊的右側也沒有坐人~~
然後就跑出了這麼奇怪的東西
到底是什麼東西!!


在阿悠的燴飯完食後,他把他的飯盒借給我~
讓我製造義麵其實很多的錯覺XD
但是事實上連一半都不到!!為什麼我要幫他製造份量很多的錯覺~~少了就是少了(怒)
不過義麵果然還是要用盤子裝才有FEEL
用深碗的話!
當場從義麵變成了炒麵XD


結果吃了偽大份量的義麵後~~
垃圾筒爆了!
垃圾袋還幾乎綁不起來~
實在是太誇張了~~
不需假裝大份量的給我這麼大的垃圾~~

↓事實上昨天的垃圾,絕對沒有這張圖來的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