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發薪日後,就是所謂的盡情揮霍日
一個人495簡直就是要命~OTZ
今天的目標仍舊是烤肉...


酒肉幫的mina都是肉食動物~
...阿悠是半肉食...


今天阿悠pass~,由"停用"小朋友代打~(就是吾家妹子)
整個很傷本...
記得決定的那一天,說要帶妹妹去...
媽媽說「好啦!錢我出啦!帶妹妹去好好吃一頓」
(因為妹子下星期二次基測,我說~~這難道是所謂的最後的晚餐!!)


到了出發前一個小時
母「一個人多少錢」
我「四、五百吧!」
母「這樣你們也吃的下去~~」
(突然被說的很心虛!我到現在還要靠媽媽資助~)
我「你不是說要出嗎?」
母「......你不是才領薪水嗎?出一下有什麼關係!!反正你沒錢還不是跟我拿


紅色那句,畫一萬條紅線...
我家老媽子...,連新的理由也不願意想一個...
這句話!我打八百年前就聽過了!!
......媽媽你知道嗎?
沒錢跟你拿和吃飯別人出錢~,這個基本上"奇檬子"就有差!!


而且重要的是!!每次沒錢跟你拿...
都是因為我把自己的生活費壓在兒子的身上了!
而你還是萬年那句"怎麼錢花那麼快,都花去哪裡了!"


你要我怎麼回答啊~~喵~~




今天破天荒的,大家都早早出門了
因為訂位只露保留十分鐘的關係!
訂了兩點,卻約了一點半見面...
是因為前次迷路+遲到的後遺症嗎?
故意提早了半小時...
(這一招!阿P隊長的親友們應該學起來!防止阿P隊長遲到)


結果阿梡和阿冷也早早就到了!
我和妹子也在一點半前就到了!
形成了四個人無所事事到處亂晃的窘境...
還逛到了有段距離的九九(文具店)去了!!


捱到了兩點整
進入燒肉店...


櫃台一個人都沒有...
是在唱空城計嗎?
站在那裡約莫五分多鐘,還是一個人都沒有...
拿了櫃台的名片...
阿冷突然湊了過來


我「我知道為什麼店名會叫"狠生氣"了,因為...我會在櫃台這裡等的"很生氣"」


終於勇猛的阿梡!
深入敵人核心,招來了一位店員...
我們才入坐...
我們的坐位後方,是瘋狂的慶生組...(當然這是我們後來才知道的~,真是瘋夠了)


店員來為我們簡單的做了介紹!!
問我們要不要先點店長介紹的菜單,但是被我們回絕了~(大概沒有我們這麼直接的人客了!!)
看了菜單,我們討論的結果是...


牛肉的部份...
這個全部來一盤
(↑這樣點餐真是太有快感了~~~感覺就是~)
雞肉、豬肉
還有漢堡肉這種奇妙的東西!!
海鮮
蝦子、干貝


結果因為不知道干貝要怎麼烤,就全丟進了火鍋裡~~
湯意外的變的很好喝~
有海的鮮味啊XD


要說燒肉店唯一的敗筆,好像每家有名的燒肉店!
都是提供自製的茶飲...
用可樂也許太傷本了
但是...如果提供可樂的話!很容易漲飽肚子~~
這次的店家,不像上次那一家提供大眾飲料"紅茶"
提供的是"決明子茶"...
從來沒喝過...,試喝一口後的感想是...
...只是有紅茶顏色的開水而已...
沒有味道...
而這次的店也提供很多種沾醬,燒烤醬油和沙茶醬等等...

肉肉上桌了!但是...根本不知道什麼肉是什麼肉...
到底是豬、牛、羊?!


然後是好像是就算不點也會送的蔬菜盤
這一盤,幾乎是我和妹子喀掉的~
我吃馬齡薯和金瓜~(其實我希望把金瓜換成地瓜的!)
妹子負責"屁馬"(青椒)和香菇





很佔位子的我的馬齡薯,才烤不到一半,就先讓其中兩位下場!



只是眨眼的工夫,三盤已經清潔溜溜了!





↑這不是完食的意思
↓是這個意思



最大塊的那塊,是神奇的漢堡肉...
要我說的話...那塊漢堡肉,其實就是"豬絞肉的聚合物"



新上桌的肉肉們...

美麗的油花們~



孔融讓梨不是用在這裡的
妹子竟然把一塊烤的有點像是"肉乾"的烤肉放在我的盤子上...
你還真是孝順啊!



要我說對這家店最滿意的地方...
大概就是種類很多的冰淇淋了吧!
焦點完全錯誤!我們可是來吃燒肉的吧!
冰淇淋竟然續了三、四次`~~

阿梡挖了香蕉口味的冰淇淋
說「很像是真香蕉的感覺」
我試吃了一口...怎麼有一種"香蕉飴"的味道
令人訝異的是!阿梡和阿冷竟然不知道這種古老的點心?!!


香蕉飴就是軟軟甜甜的,口感有點像麻糬,顏色分成白色和粉紅色,外面還裹了一層太白粉的東西
有時候菜市場和大賣場裡會有賣
總之...那個香蕉冰淇淋就很有那種味道XXD



↓店員建議我們最後再點來烤的麻糬...
真的好"薄"啊~
上次的那一家,可是厚厚一塊的!而且不只附上花生粉,還附上了蜂蜜



之前看到了電視上說!
可以用烤麻糬裡面天冰淇淋吃!很讚~~
試了一下...
不知道是技術不好還是怎麼樣...
反正冰淇淋很快就融化了,只剩水~~~


折衷的方法...
不要用夾的~~
直接把麻糬丟到冰淇淋裡面去吧!


好不容易把點來的都烤完了~
但是烤焦的還真不少
阿梡只要吃了,就會忘記網子上還有東西在烤~
所以...他的大腸烤焦了XD



說到我們後面的慶生組~~
我真的建議他乾脆包場算了~~
在前面坐著的我們~~
真的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一直拼酒就算了~~,還一直說「你醉了啦~」
這是什麼情況~~
而且...竟然玩起了"終極密碼"的遊戲...
還忘到很誇張的敲起了牆壁~~


先生,你們真的都喝醉了...XD


4個人總共花了1980元~
這算是酒肉幫的新記錄嗎?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