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
還有半個多月便開學了!!

妹妹意外的成為了我的高中學妹...(也就考那種分數而已...XD)
雖然不是同系的!是綜高啊
真是不想讓老師們知道啊XXD
反正我不是在高中了!
剩下的問題就丟給妹妹吧!

話說前幾天去買了制服的傢伙
到現在還在三心二意的要不要去上學...(←絕對是活的太膩了!想被戶長抽打)

一買制服回來!!
妹妹便開始跟我抱怨!!
說什麼竟然有新生暑假作業?
以前貌似沒這種機制啊!
不過寫讀書心得是在可理解範圍內的
但是...成語解釋和造句...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於是妹妹造了這樣的句子

他根本就是自作自受     終了...

是說...這根本就是公式造句了嘛~~,每個都套入使用算了!

然後除此之外,還有關於貝克漢的英文文章!
戶長看了以後,心酸的說了一句...她要是看得懂的話!還用來讀這所學校嗎?(炸)
妹妹要不是英文的話!應該可以上公立學校的XD

然後後面還有一大堆數學題!
都是有關根號和因式分解的題目...
↑他要是會寫的話!就不是我妹妹了OTZ



這幾天狂起來看新聞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都要幻想自己變成柯南了!
簡直比武俠小說還精采啊!(說的就是最近新聞的大事)
戶長連政治評論節目都看了
為此我和戶長還被妹妹罵八卦...

人不八卦枉少年啊!!(←屁)
而且這應該叫做關心時事...XD
這就是我最近的娛樂啊!

前一陣子受了阿悠的影響去看了東方神起以及SUPER JUNIOR的影片
人體探險隊...真是個...充滿著...綜藝咖的節目XXD
看了許多的韓國節目後...
本來我覺得低級的日本節目,突然升級了!XD
但是後來也不覺得好笑了!

如果說日本節目是讓你捧腹大笑的節目
那韓國的節目就是讓你笑破了肚皮也沒折的節目...
不過就在大家把重點放在帥哥身上的時候...
我竟然覺得韓國有一個搞笑藝人實憂是太有才了
我都覺得自己要成為他的放了!!

雖然...他長的很像外星人XD
而且...地球上應該沒有...能夠與他視線相交超過兩妙的人XD
但是他真的是太有笑點了啊!
話說一個暑假過去,我已經從低級,轉變成下流的程度了!


是說我真要成人阿宅了啊!
一整個暑假好像都沒去哪裡玩啊!
除了打工就是在家看影片
不然就是去吃...
(↑這跟家畜的生活有什麼不一樣OTZ)

不過八月份領薪水的當天和阿悠去吃了一頓好料的
福勝亭的豬排飯啊!


 


 這就是日式豬排的滋味嗎?
整個太讚了!
高麗菜絲真是大好~(焦點錯誤)
一個套餐一百五十元,其實和麥當勞還有肯德雞差不了多少


  


 


   


吃完以後真是大滿足啊!
但是被戶長抓包了!!
竟然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偶爾吃一次就好了」(笑)
要是他知道我大二下和阿冷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的話!絕對會吐血的...

上個星期,悠媽和我媽一同出去玩了!
還要我們自己解晚餐
結果去了三商啊!
(早知道就繼續去吃福勝了,其實套餐價格差不了多少)

不過還蠻意外的
七月多去吃三商的時候!
用的還是免洗筷
結果這次去的時候
已經變成了鋼筷了啊!


 


  


雖然很響應環保...
不過那鋼筷來吃麵真是一件...非常的事...
尤其是當你那天,心血來潮想改吃細粉的時候!發現細粉都快把湯吸光的時候!
你還在與鋼筷艱難的奮戰...

以上

題外...
之前上課的時候,每次和阿冷去吃學校附近的三商的時候
每次都會有人不小心打破湯匙或是小碗之類的...
一度以為我們魔咒
但是我和阿悠去吃的時候,什麼也沒發生...

所以...
阿冷...





你才是魔咒
你才是魔咒
你才是魔咒
你才是魔咒

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