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
我是Rey...

星期六中午吃了MOS   BUGER(←我永遠搞不懂她到底是在唸BUGER還是BAGA)
幸福啊!

(隊長大人的日記模式,真是好用~~)

不過以下...
和日記純無關係的惡搞XXD


下午打工
診所的人比上午的少了很多...
TNND...現代人都這麼早起床嗎?
間接影響到我的工作心情

怎麼會有人早上不睡覺,特地跑來看醫生...

↑因為全家只有自己須在週六早起的怨念~

身為現代人,應該

"寧可三歲沒娘,不願五點起床"

↑這句話,絕對是大逆不道的!不可被扣零用錢,和被媽媽巴的話!最好別用這句!!



今天下班前在等一個遲到了很久的客人
還特地打了電話來,要我們等他來再收工...(←你以為你是誰?加班費你付嗎?)
悠君坐木台階上
非常認真的在做"坐姿體前彎"
真是奇妙的興趣!

悠君說他骨頭很硬,做坐姿體前彎的最好記錄大概在二十幾吧!
我說...這個記錄,其實已經算很好的了
自從大學同學在我面前做體前彎的時候,我就這麼覺得了

用文字來說明的話!
大概就只能做到
通常會有同學在後面幫忙推一下~~
結果只是手向前滑了一下,馬上猙獰的縮了回來
最高記錄
和那個姿勢一樣的分數

結果就在當事人說!真的很不會體前彎的時候
旁邊的同學突然加了一句
"已經很好了啦!我大概碰都碰不到吧!"

結果記錄...
大家的記錄一直在向下修啊XD

我的話大概就是很普通的體前彎,中等的成績吧!
認識最厲害的"體前彎達人"
大概就是梡君了吧!
據說可以做到像...折疊手機那樣XD
就是名符其實的"手機人"


於是等待病患的時間
就在的魔咒下繼續XD


終於下班的時候
悠君難得跳tone的說
"你不覺得中午那個mos幫我們點餐的員工有點鄉音嗎?"
...
...
...
誰會記得那種事啊(炸)

我連幫我們點餐的人的臉都沒記住
還會去管他有沒有鄉音!
是要我在回去check一下嗎?


繼續無聊的聊著
突然就聊到了新好男人的話題
在KT裡的新好男人
一開始會想到的大概就是"中丸"吧
因為就是很忠厚老實的感覺...

不過
個人覺得,KT中最新好男人榜樣的...
應該是KOKI吧!
雖然...造型很不良XXD
但是一想到他還會針線活,最重要的是還扛下家裡的貸款
就覺得這個人真是顧家啊!!(這個才是重點吧!XD ↑ )
而且就某些方面來說...中丸的個性略顯軟弱了一些~~


悠君突然就說了
"最不想跟上田龍也結婚"
XXD

因為他
感覺就是會在家裡坐在王者的沙發上!
然後對老婆說!
"我肚子餓了,去煮飯吧!"XD
但是事實如何~~,不得而知!!XD

悠君排名的到數第二名是阿卡XXD
這個理由更逗趣了
他說
"感覺是放假就會在家一直暴睡,然後起床還摳屁股的男人"
腦海裡活生生的出現了
剛起床睡眼惺忪,抓屁股的樣子XXD
悠君你真是太有才了...

下期CTKT
睡醒抓著屁股"薩菲羅斯"大人
敬請期待~
(↑絕對不會有這種東西的!)

是說那期CTKT如果沒有意外的話!翔子的OTAKU老媽桂子!應該把那件薩菲羅斯的衣服買下了吧!

●不過必須澄清的一點...
阿卡是不會整天待在家裡的人...(大概是太無聊了吧!)


KT裡的新好男人第二名
大概是KAME了吧!
感覺起來會很疼老婆之類的!!

中丸是第三啊!!

老實說...
我們忘了田口...(被田口飯拉到牆角去毆)


然後說到了NewS裡的新好男人...
阿悠貌似有點不以為然啊!
(↑最了解兒子的只有媽媽了!)
不過NewS裡的新好男人
TOP的就是SHIGE吧!
即使以後不幹藝人也可以當律師~~(先有出路的奇男子?!)
而且父母感覺很開明(也很搞笑)
所以大概不會有婆媳問題...(←只會因為誰沒洗碗吵架而已XXD)

然後就開始惡搞SHIGE了
說如果SHIGE當律師的話
也許會有以下的情形

加藤律師小劇場

前輩:加藤,這次的CASE就交給你了

SHIGE:是(信心滿滿)

前輩將手搭在SHIGE的肩上,先看看四周有沒有人,才緩緩說道
前輩:聽說...這次的法官...是NewS的飯啊!

SHIGE:嗨---?!

大概就是這樣
在法庭裡見到了心儀已久的偶像的法官大人...



絕對會秉持著!NewS飯的優良傳統

"請辯方律師,繞場跑一圈吧"

SHIGE:...開什麼玩笑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