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人家唸了~~
果然是太久沒更新了!!
所以就來更一篇吧
雖然我是打算直接放圖解決的XXD


上個星期因為師父請假,到了隔壁陪師姊配了藥去
然後聊到了小時候愛看的卡通之類的!!
結論是~~
迪士尼真是優質頻道啊!
救難小福星、阿拉丁、唐老鴨俱樂部...都是經典卡通啊!
不過最近的迪士尼,播出的卡通
整個讓我連轉過去的興趣都沒有啊!XXD~~
請繼續播放優質卡通Please!!

然後從卡通聊到了電影!!
問了師姊看過"夜訪吸血鬼"了沒有
不出預料的!!師姊看過這一片經典了!
師姊給人的感覺就是看過了很多的電影...

然後就開始聊了吸血鬼的經典戲
"夜訪吸血鬼"、"魔咒女王"...等等的

師姊說吸血鬼片之所以引人入勝~~
其中的原因是因為吸血鬼給人的神秘感...
神秘感大好

本來想要買夜訪吸血鬼的書的~~
結果是早就絕版了!!
就連在網拍上也看不到!
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到了博客來去買DVD~~
拿到DVD的時候...非常的興奮
打開DVD的時候...非常的氣憤

這是啥?
只有一片DVD~~??
裡面空空如也,超虛的~~
算了...因為你是經典片!所以我原諒你

然後晚上就一個人用著小電默默的看著夜訪吸血鬼

其實比起主角路易(布萊得彼特)
我比較喜歡的角色是勒士達(湯姆克魯斯)
再後來也很愛的角色是克勞蒂亞(克麗斯汀鄧絲特)

這部片的所有主要吸血鬼
都很喜歡路易似的!XXD
所以阿梡對這部片,好像也很有興趣...
但是我把DVD先借給了菇類了XD
希望他能看的出來~~那些...(你知道的)

剩下來的也不多說了,經典片果然還是要自己看~
那下面就貼一些截圖吧!



結果克勞蒂亞的圖我截了最多~~XXD
誰叫她那個時候這麼可愛...
真的很像個洋娃娃喔!
主角路易只被我截了幾張而已...(TAT)

最後兩張是被克勞蒂亞刎頸的勒士達~
再後來被丟進沼澤後,在路易和克勞蒂亞以為他已經死了的時候
他吸了鱷魚、以及密西西比河內生物的血~
再活過來,回來復仇...

後面的圖就沒截了XXD~~
還是那句老話
經典果然還要是自己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