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這一篇置項一個月~~XXD
開玩笑的~~,等一下就把他沉下去(←完全不好笑)

新相機入手了喔!(←不用在特別說一次,看標題就知道了)

星期二~~
照阿悠他媽說的話!就是冷到只有神經病才會出門的我和阿梡~~(←同類?!)
約在了士林~~
本來說要去黃色鬼屋先試玩相機的~~
結果貌似阿梡找到的地圖是說在捷運在一出來,就能看到了
結果繞了很久...
完全沒有黃色鬼屋的蹤跡~~

路上不停的有人放鞭炮~
於是乎...我被一再的驚嚇到了~
照妹妹的說法...其實..."我是一隻年獸?!"(大驚)
然後年獸和阿梡在路上繞了很久~~
終於到了阿梡忍不住的跑去問了FAMILY的店員...
果然不愧是我家啊!!給你一個大姆指~~

終於看到黃色鬼屋了~~
結果進去...和阿梡不過只是在相機區看了看而已...
也完全沒有試玩~~
當店員靠近的時候~~
我又跑了...
(↑這隻年獸不只怕鞭炮啊!)

就這樣在黃色鬼屋一點收獲也沒有的就離開了~~(←到底去士林幹嘛的?!)
就這樣再度踏上買相機的旅程~
來到了芝山(←就是士林的下一站)

出了捷運店又遇到了問題...
阿梡說店是SEVEN直走35公尺
不用過馬路...
不過...有兩家SEVEN,而且找到後~~才發現~分明就是要過一段小馬路的~
地圖果然不能相信(←對路痴來說的話)

找到了阿梡爬文爬了很久的店~~
結果...竟然沒開~~BIG  SHOCK~~
原來營業時間是下午一點
當時還有四十五分才到下午一點
就和阿梡去吃中飯了~
沒想到...芝山...和士林差別這麼大?!
士林是一出捷運站,吃的東西多的讓你無從選擇
而芝山...ZEN  ZEN就是荒涼一片啊...

終於捱到了下午一點,進到店裡
人已經很多了
親切的店員和我們打招呼,問需要什麼
阿梡就直接點了,他早就下定決心要買的F40
我則是在旁慢慢的看店員和阿梡說明...
因為是一家沒有介紹的店,只能先知道自己要買什麼再到店裡買的店...
所以對我來說ZEN  ZEN沒有概念~~

結果阿梡決定買好相機後,加了2G的記憶卡以及加購的電池
爬文爬了三個月的阿梡~~買了相機~~
結果再旁邊看的我...花了短短三秒鐘和店員說,我要配一套一模一樣的...OTZ~~
花錢太阿莎力~~,也是件令人困擾的事情...(←所以常常買了一些垃圾再加屯積)

再選贈送的相機套的時候
阿梡選了米黃色的
原因是他覺得我一定會選黑色的~~
結果那天...我想選的是米黃的...
然後我還是拿了黑色的XXD

結帳的時候,其實...店員把我們兩個的搞混了...
而把相機,以及週邊塞進包包的我...竟然沒發現搞混了?!OTZ
我還拿了阿梡的米黃色相機套呢!!


直到了再最後在台北車站的時候,阿梡才和我說..
其實...我們好像拿錯了~~
不過就這樣陰錯陽差了~~,反正除了顏色以外,全部都是一樣的~
然後就有兩個傢伙
再台北地下街試用相機,順便拿"周杰倫"來當試拍的傢伙
還坐在地下街的樓梯上,幫相機貼保護貼(←是有這麼急嗎?)



至於為什麼會從芝山流浪到台北車站呢!!
那是因為去買誕CWT的場刊~~
不過...不是買我的~~
翻了一下場刊後,覺得這次沒什麼我有興趣的攤位~~
所以就放棄了~~
雖然我看到了"彩虹頻道"
這周六就賣票了啊!不過太貴了,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