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蠻久的一個詞的

某一天突然和媽媽說到了,搞不好我是潮人...
媽媽問了~~
潮人是什麼?

就是很新潮的人啊!簡稱潮人

但是後來我發現另一個"嘲人"更適合我啊!

專門笑別人的啊XXXD


話說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二,也就是今天,帶了妹妹去了醫院...

星期天的時候,妹妹才去了醫院,做鼻子的手術...

話說從小我就一直誤會她


小時候就口齒不清的把

老師 唸成 老菇

我一直以為這是"大舌頭"
但是妹妹的舌頭SIZE其實很普通

媽媽就開始懷疑妹妹是長了鼻息肉了...
是說妹妹曾因為講話不清楚,被同學追問,搞到了不想去學校上課...
請大家救救這個孩子~,不要再往她的傷口上灑鹽了~~,這是老娘才有的專利(←喂)

終於在今年寒假的時候,媽媽問了朋友哪個醫生比較好後,把妹妹帶去看醫生了
是說...從家裡去醫院的這條路,真是太漫長了
坐公車要一個鐘頭的時間!屁屁都麻掉了
結果看診時間也才差不多十五多分鐘而已~~~OTZ

醫生用工具撐開妹妹的鼻孔
也讓媽媽看了一下鼻內部
原來不是鼻息肉啊~~~

醫生說
是因為妹妹本身鼻子內的肉比較多...
自我解讀為...妹妹的鼻子比較豐滿

然後我就極盡各種方法嘲笑妹妹的鼻子比較豐滿的事情...對不起啊!我是壞心的姊姊
(↑反省ING)

醫生先是開了噴鼻的藥劑和口服藥,說要看看有沒有效,如果沒效的話,才需要動手術


之前妹妹常常說頭暈、不舒服、悶悶的容易想睡覺...
醫生說這也和鼻肉肥大有關係,因為呼吸不是很順暢

原來...原來...我妹妹一直活在缺氧的狀態嗎?

看完診後
妹妹竟然跟我抱怨
好痛喔!醫生把他的鼻孔撐的好開,她的鼻子好痛喔!
這我一點都不意外...,我妹全身上下都容易痛,又敏感...
連摸個頭髮都會癢的人~~


後來回診的時候,似乎噴鼻藥劑沒有發揮太大的功效
所以就定了手術的時間
那一天只有妹妹和媽媽去了

啥?為什麼我沒去

這是有理由的
1.我去了也幫不了什麼忙
2.那一天是星期天,是我一個星期中,唯一有放假感覺的一天~~(←從今開始增為兩天了XXD)
3.動手術幹嘛定在早上八點...誰爬的起來啊(吼~)


因為沒去
詳細的情形我完全不知道
妹妹只說了穿手術服...有點涼...
醫生還要邊跟他說話...
然後...護士小姐都是正妹

其實...你不是在手術中嗎?怎麼還有時間看正妹(吼~~)


然後我問了妹妹

鼻子裡面...有BBQ的味道嗎?(←最低)

妹妹說,其實只有鼻毛被燒掉的味道XXXXXXXXXXXD


然後星期二的一大早,我要帶妹妹回診...
為什麼掛號都要掛早上的呢?!
真是天要亡我

讓我八點就起床了(←凌晨三點才睡的人)

坐上公車後,我整個就不醒人事XXD


回診的時間,才十五分鐘而已
我坐了一個小時的車來這裡,到底是為了什麼?!(淚)


話說這次回診我有在,而且也進去看了
醫生在妹妹的鼻孔裡塞了沾了藥的棉花
後來取出棉花後...醫生...拿出了他的GESHI~~

撐開老妹的鼻孔
右手拿了一隻長長的吸引器

妹妹的眼睛....
從(-.-)
變成了(○〝┌┐〞○ ||)

吸引器進入了妹妹的鼻子
然後,妹妹動了...
掙扎著雙手,好像要偷襲醫生一樣XXD


就是這樣...
不太有趣的記事

不過妹妹今天....
連下午的課都沒去上...
你真的有你是國三生的自覺嗎?!(←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