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阿悠推薦
一定要看的少俱...
在今天載到了...

...這一集根本就是為SHIGE拍的嘛~~XXD~~
其他人都輸了(指)
我的眼裡已經看不下其他人了(笑)
雖然還是有個人,有讓我意外的舉動...XXD




首先是嘉賓介紹的部份

身為主持人,又同為NewS團員的小山
竟然把介紹單曲的任務交給了手越...(←連當主持人都開始敷衍了嗎?XXD)

結果手越竟然說
太陽的眼淚
"是首很適合少俱,很棒的一首歌"

到底是哪裡和少俱很適合了呢?!
少俱什麼時候開始走這種風 格了呢XXD
手越果然被小山帶壞了~,也開始敷衍了嗎?

訪談結束後
某個人的舉動讓我嚇到了

↓↓↓↓


↑↑↑
某亮九十度的對中丸告辭了XXD
會不會太有禮了~~
中丸明明就是後輩啊!難道其實亮很欣賞中丸?!XXD

(亂入:此時的中丸,背後冷汗一片,心裡想的是,禮多必詐!他剛剛有得罪到錦戶亮嗎?不然他為什麼要對自己鞠躬?......中丸在心俱中心呼喊...上田龍也,快點腳踏七彩雲朵來救我吧!)

↑惡搞!!我最近真的是閒到發霉了


下面才是會會載這期少俱的重點所在XXD
SHIGE果然被拱了
小山你真是壞人~~XXD
SHIGE一副~~~~的表情

然後是猙獰的表情



被大家拱,雖然是老梗
但是腦羞成怒的SHIGE依然是笑點所在
其實SHIGE才是繼LEADER之後N團裡最偉大的人XXXXXXXDDD



五連拍開始

開始脫了

第一件脫掉

第二件脫了

第三件脫完後,露點...
多麼光滑的肚肚啊!(←我果然還是對那個腹上有毛的傢伙無力)

四件開始要脫褲褲XXD
馬上被大家衝上去,MASSU你會不會笑的太開懷了
北山宏光的手伸超長的...
模糊的小山,其實可以代言"移動世界"


↓下面...
其實SHIGE根本就是想被大家包圍著嘛XXD
錦戶亮整個很大爺的動都不動...


↓SHIGE你贏了~~
這一集的賣點就是你脫了...
然後能夠動員大家幫你擋XXD



以上
每個傢伙滿二十之後
不只思想開放
連行為都...
竟然都可以這樣在飯面前脫了
幸好身材不錯讚(爆)

是說...SHIGE...你還是...不要再拿LEADER大人當標的了XXD
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還是愛看隊長的人的...

是說都脫了,是代表他能夠出櫃的前兆嗎?

請大家找SHIGE拍戲吧!最好是能談H又要脫的~~
他最喜歡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