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塵僕僕的去了96-1拿場刊
有點出入呢!

我以為是場刊的
原來是書商出的クロサギ寫真
我以為是寫真的
才是我的場刊啊!XXD
↑真是混亂...

廢話不對多說來看圖唄!
都是我的心血結結晶來的~~


封面(↓就是海報)
會被秒殺XXD


封底




內頁
(山下ONLY)


↓隊長大人實在是太誘惑了

↓阿冷看到了嗎?P扮傑克唉~


↓除了黑崎以外~~,我最欣賞的詐欺師果然就是白石先生啊!




↓這一張!我怎麼覺得有點搞笑啊XXD


↓隊長自身的噗噗應該不是長這樣的XXD(←更高級一點吧!XD)






↓雨中の 黑崎SANMA~~




↓變裝ING



↓隊長大人的眼睛好漂漂啊!




↓這一張犯規了啦!!
害我好想喝可樂(←重點不是這個吧!)



話說~
我好像又快要破產了
五月份NewS又要發新單
最近阿風又有新動作
也發了新寫真...

↑我最近很窮困,你們給我速度放慢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