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是隊長大人的生日~~

嘛嘛
還是要說聲生日快樂~~的


好虛(自毆)

本來想買一個小蛋糕來慶祝的
但是...一個人慶祝好像怪怪的XXD




今天的程式寫的很不順啊!

孩子的生日,就是媽媽的受難日~
(↑少來)

中午和菇類,本來說要去吃MOS的

但是被菇類問到為什麼今天要吃這麼好

就說是為了要慶祝隊長大人的生日

結果我被他白眼了XXD


可是因為MOS太多人了
結果退而求其次去吃了KFC

菇類自行發明的KFC唸法
叫"肯噹噹"

問他為什麼?
他說的為"肯XX"很難聽啊!
那個XX請把C翻成中文XXD


結果明明不是兒童的兩個人,還硬要點兒童餐來吃
還被店員問了
"要玩具嗎?"



為了慶祝隊長大人生日
而吃的兒童套餐~~
(↑自以為是小孩)
KFC真是很沒創意唉!全都是紙袋包裝XXD


然後...是拿的很心虛的魔法咪路咪路的玩具XXD




↑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呢?!
玩法不明......


好!
就是今天阿P的生日=我的受難日XXD
結果還替阿P收了KFC贊助的禮物XXD

自己寫自己都覺得心虛~~好冏~



話說打到這已經慶祝完了呢!!OTZ
(P:你根本不是真心想幫我慶祝的吧!)

我是真的很真心的想幫你慶祝
但是我真的懶爆了XXD

從今年和去年相比的話

不僅是生日很應付
連版面更換的次數都數的出來XXD



老天爺
快點給我些有爆點的事!!
好比
"卡吞"來台開唱
爺爺大發慈悲!週邊半價(←絕對無理)

或是"扭斯"二次訪台開唱
雨男集團雨過天晴之類的(←絕對不要再選颱風天來了!冒死出門真的很恐怖)


再不然
就是讓老娘我中樂透,讓我放手去做想做的事吧!
(↑前提是你得先拿錢出來買樂透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