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因為P的新髮型,另我有些怯步的CODE BLUE
內容與我想的不太一樣
而且捲毛沒想像中的捲,P是大人哥一枚啊!
捲毛P的藍沢醫生,是個沒什麼笑點的"天才型醫生"~
就劇的內容台詞來說!藍沢醫生給人有點功利主義的變態感~
但...這只是就目前內容來看~
在後面和新垣正妹說話的地方,有一句台詞~~"很有意思"~~
↑這是仁慈的醫生該有的話嗎XD



一開鏡就上空,絕對是電視台看準我們都很激渴關係~(←只有你是這樣吧!)
看的出來嗎?那個突起的小丘陵就是阿P的胸~(炸~~我在說啥啊我)


直昇機果然很棒呢!!
光是真昇機的錢就不少了吧!


↓裸之藍沢,為啥~
即使沒看到臉就覺得正~~(←因為你早知道是誰了)


↓嗯~~背部~~很棒~~(←有種媽媽桑在挑小姐羅密歐的感覺~)


↓照片上也是大帥哥一名啊!是說耕作這名字真熟啊!我在哪聽過啊!
好像誰也演過名為耕作的角色!
翔陽大學附屬~~令我想到了經典漫畫"SLAM DUNK"


↓醫生這麼帥可以嗎?醫院的血漿一定不夠輸的啦!




↓新垣正妹,在戲中,就像一個拿著筆記隨時記錄老師重點的乖寶寶
不知道是不是父女七日變的魔咒~
我還是覺得新垣和健太學長才是王道XXD


↓上了直昇機的P~
快點去向你的親友們炫耀



↓比起乖乖的新垣,劇中我反而比較喜歡戶田惠里香的角色!人情味十足啊!






不過第一場戲就拍截肢還真是讓人有點不舒服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