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酒肉幫出動時
為了消化肚子內的肉塊

決定去台北車店晃晃
結果就晃到光南去了
看到了w-inds.的Seventh Ave就敗了
令我心喜的是
有送海報啊!!
豐華和VF就是這麼"甘心"啊

↓不得不說~這次海報
拍的最帥的人是龍一啊!(心)
阿太的頭毛應該修修了
涼平...我都覺得...他已經是個老成的大人了XD,我還是比較喜歡他黑髮


本來已經在博客訂了
但是在光南看到價錢後~
我決定對不起博客了~
更何況~他訂貨不知道還要訂多久!!
而且...不曉得在博客上買的,會不會送海報~
我還沒有在博買過會送海報的CD,所以不知道~
哪位好心人來解說一下唄...



Seventh Ave
就歌曲來說
風雨過後是最近的單曲
Beautiful Life、LOVE IS GREASTEST THING是之前BEST ELEVEN就收錄的


剩下的十二首歌全是新的~
期待度頗高


第一次聽完Seventh Ave的時候
雖然一如往常好聽
但...
不似以往所聽的專輯!
能在其中找到一兩首特別容易朗朗上口的歌,那種只聽過一次就能哼出旋律的歌
果然還是曲風比起當初改變了很多的關係嗎?

要習慣還是需要時間的~
除非出的是精選集
我真的好想聽二十幾歲的慶太,再回去重唱一次十幾歲時唱的歌啊!XD

這次Seventh Ave初回盤內
有附一張刮刮樂...
刮中的人,可以獲得日本空運來台的贈品
但是本人一向沒啥抽獎運...

果然還是刮到了"銘謝惠顧"
...
這四個字...
有時候...
真的很令人火大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h7126 的頭像
    mh7126

    Never Land

    mh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